Juniper
願景新網路正徹底改變全球各地之網路思維、連結方式,以及營運模式。Juniper 可協助貴公司充分掌握這些嶄新而複雜的改變,進而創造競爭優勢。

高效能網路

高效能網路是安全可靠又快速網路,今天全球網路的使用者人數與行動裝置數量正急遽暴增。而各種影音多媒體應用的風行,更加重了網路的負擔。因此,網路效能成了成功的關鍵。Juniper讓客戶能夠盡享優質服務,而不必被迫忍受效能問題。Juniper所建構的高效能網路可驅動企業快速創新與成長,並且提高整體網路運作效能,同時節省可觀的成本。

單一作業系統

Junos是我們的基礎作業系統,可在 Juniper 全系列路由器、交換器,及安全裝置上運行的共通語言。它支援開放標準,易於調整與客製,是完美的應用程式發展平台。

降低TCO

TCO 是指某項產品在整個生命週期中所可能產生的相關成本。TCO 也包含運作效率成本,如果能夠降低 TCO,就能夠提高產品價值。Juniper 解決方案得以最優異的效能、可靠度、安全性、擴充性,以及最實惠的整體擁有成本 (TCO)。

簡化資料中心

利用結合了路由、交換及安全功能的JUNOS 軟體,Juniper 全力協助客戶簡化其網路架構,並確保這些不同機構所部署的硬體設備可減少佔用的空間、消耗的電源,以及散熱的需求。部署了 Juniper 精心設計的解決方案後,客戶可簡化其資料中心架構,並降低運作成本與複雜度。

快速且低成本部署服務

Juniper 基礎設施讓服務供應商、企業及政府機構能夠開創更多的機會、強化終端使用者的經驗,並同時降低複雜度、成本與風險。

相關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