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去,大多數 Web 內容都是靜態且可預期的。但是今日,網站內容會隨著使用者張貼、編輯與修改內容等動作而持續變更,即便是那些自稱「值得信賴」的網站。最熱門與廣為瀏覽的網站將動態 Web 2.0 內容的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卻也成為最容易受到攻擊的對象。事實上,根據 Websense 在 2008 年上半年的研究,前百大熱門網站中有超過 60% 含有惡意內容或是提供重新導向到非法網站的連結。


70% 的前百大熱門網站,在過去六個月內曾經被植入惡意程式或涉及惡意網路行為活動




Websense 具備領先同業的 ThreatSeeker Network技術,可以了解網站內容與網際網路環境中的內容脈絡,並將此一情報匯入到 Websense 所有的安全解決方案中。Websense 是第一個致力防範 Web 2.0 風險的安全廠商,透過佈署 ThreatSeeker 技術,在客戶閘道進行線上分析,提供動態、切實可用的防護,以阻擋新威脅與無法分類的內容。

現在,Websense 的客戶可以管理 Web 2.0 的強大功能,同時檢查輸出與輸入的 HTTP與 SSL 加密流量來過濾安全風險。將即時內容分析、優異的反惡意軟體、網站信譽與URL 過濾防護能力結合之後,可以主動阻擋惡意內容,甚至在其他安全解決方案發現威脅之前就加以阻擋。這種方法可以確保網路安全,同時提供最新型網頁工具、應用程式與合法內容所需的動能。

相關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