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ware

具有VPN,頻寬控制 (含P2P),內容壓縮,IPS與防止DDoS攻擊能力。
採用獨特的就近性 (Proximity) 和內容路由演算法來對?特定目的地選擇性能最快的鏈路。
提供了資料壓縮的功能,讓點對點之間的資料連線,進行壓縮達成節省頻寬的耗用。
提供VPN負載備援的方式,透過進階的功能,能夠有效的分配負載企業體VPN Gateway與VPN Gateway之間的鏈路溝通,達成VPN鏈路備援與優化的機制。
可以與各廠牌的Proxy Server進行搭配服務,達成Proxy Server的負載平衡。
能夠根據IM/P2P或其他網路封包的來源/目的地址、應用通訊埠和內容區分流量,還可以限制相同用戶的所連線的Session 和每個Session的頻寬。
應用安全模組能夠即時偵測和阻止數千種的駭客惡意攻擊和常見的惡性病毒,確保網路資源的安全。

相關網站

Fortinet AscenLink

WAN鏈路聚合,可以利用待機或閒置線的優勢,加快數據傳輸速度更快的應用交付。
聚集多個租用寬帶線路增加頻寬,包括廉價的ISP線路像DSL或Cable調製解調器提供速度媲美昂貴的租用線路,如E1/T1或T3。
提供容錯入站和出站流量,以確保穩定和可靠的頻寬,即使重新路由流量如果不與VPN會話干擾檢測到任何連接中斷。
自動路由指示每個會話或連接到使用基於策略的路由,優化路由和流量調度,有效地轉換成任何業務規則到最佳的可用鏈接網路策略。
先進和直觀的用戶界面簡化了網路管理,並提供了平台,簡單和安全的網路管理。
綜合報告,提供全天候網路監控,現場統計的反饋,並警告任何異常的網路活動管理員。

相關網站